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8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豆豆
职业: 学生
年龄:
位置:中国,洛阳
个性介绍:

今天

2011-03-10 12:4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今天 ,我戴上了你送我的项链,可能以后的你不在我身边的日子我都戴着,只到有一天我能坦然的面对你的离别,你已经背着我迈出了第一步,以后你走的每一步只会离我越来越远,只到有一个人代替我占领原本属于我的领地,我真的很难过,不是假的,原来我以为我自己多么逞强,不过是装出来的,直到你做出选择,如果你能早点把你的决定告诉我,可能最后在一起的日子里我不会让你再有委屈,我也会努力改变我自己,让自己乖一点,不惹你生气,留下一点美好,让我们心里都舒服一点,你说过的话我一直记着啊,你说过你不会爱别人,说过不会对别的女生有感觉,说过你的心里只有我一个,我是宝贝,是宝宝,是小石头,是琰儿。即使我们都知道最后的结局,可是我心里一直坚信着你不会离开我,不会不理我,不管我,之前你对我做的每一件事我都有决对的信心,你爱我,你保护我,你心疼我,只是这几天我再也感受不到了,我不想让你走出对我的爱,对我的想念,我也在想你,想我们的每一次,想我让你不开心的时候,想你生气的样子,想我该怎么把你拉回我身边,可是我什么都不能做了,只能是另外一个人晚上听你说话,不敢想晚上的时候你对别人说晚安,见不到你的这几天我是真的伤心了。以后你不会叫我石头了,不会说乖你在干啥,不会说乖我想你,不会说的话很多,不会做的事很多,希望在你接受别人之前在心里把对我爱再留的时间长一点,才不会让我有遗憾。只要能想到以前我们开心的时候,我心里还是会很温暖,只是知道这种温暖以后不再有,你不会再对我好,我很难接受,真是能走出第一步,以后我们的距离会越来越远了。如果你能感受到小石头还有爱,那就让我在你心里多留一段时间,让你的爱再多属于我一分钟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