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9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豆豆
职业: 学生
年龄:
位置:中国,洛阳
个性介绍:

我记得。

2011-03-29 21:4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我记得你爱过我,我记得我曾经是你的唯一,我记得我是小石头,我记得你为我伤心过,为我高兴过,为我哭过,我记得你关心我的样子,我记得我让你生气的样子,我记得你紧张我的样子,我记得你吃醋的样子,我记得我有很多对不起你的地方,我记得我犯过的错,我记得你一次一次容忍的样子,我记得我们的很多开心,不开心,我记得你离开的我了。。

    现在你早晨睁开眼第一个想的不是我,不会在你日常的生活中惦记我,不会没事的时候给我发短信打电话,不会在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拨通我的手机号,你不会叫我石头,不会对我说乖我好想你,不会把我带在你身边,不会说爱我,不会用疼爱的眼光看我,你的心也不会24个小时惦记着我,我记得,你和其她女生在一起了,我记得你对其她女生的温柔,我记得我不在是你心里唯一的宝贝。

    我记得,我爱过一个大石头。他在我心里最宝贵,我已经失去了最爱的石头。我失去了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明白了 下一篇:我没有很想你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