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8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豆豆
职业: 学生
年龄:
位置:中国,洛阳
个性介绍:

怎么办,我很难过

分类:
2010-09-17 20:5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我很多难过,很难过,,怎么办,我不能陪你走到最后了,我也多想陪你一直走下,眼泪掉上来了,你不知道,没人知道,我想牵着你的手,和你一直经历所有的开心和难过,可是,我没有足够的勇气和信心,你会让我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吗,你会在现实面前紧牵我的手吗,,这个世界这个样子向前进着,我不能舍下一切不管不顾,原谅我好吗,我爱你,不能和你在一起,我知道你也很难过,,加油,让自己变的更强大,,这样才能保护你身边的女人,,等有一天一定让我看到坚强的你,,,我不想让你不爱我,我想让你在我身边一直陪着我,可是,,可是,,,我不能太自私了,离开你,还要求这么多,,我知道我一直都是一个自私的人,至少在感情方面,我知道一定有一天你一定会离开我,拥有你自己的生活,,,,我好爱我,,原谅我不能陪你走到最后,原谅我不在坚持了,,,可是,,,,我还爱你,不管以后怎样,,,至少,,,现在的我是爱你的。。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下一篇:``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