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9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豆豆
职业: 学生
年龄:
位置:中国,洛阳
个性介绍:

2011-01-09 20:4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有很长时间没来过我的小领地了,嘿嘿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每 次心情最不好的时候才来到这里,真的很累,我只能承认是我自己太不成熟了,只是这种心动的感觉太累了,不知道你到底知道不知道我喜欢你,可能你知道,可能你不知道,只是你不愿意去想罢了,我们遇到的时间不对,遇到的心情不对,你的喜欢只能停留在那个时候,不能前进,我应该开心点吧,因为那个时候得到你的一点点喜欢眼光。你对我的感觉消失了,我的心却在这个时候被你占领了,我好累吧,喜欢你的感觉好累啊, 我不在有希望了,但愿你把我当成是个好妹妹,停滞不前,停滞不前进。。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... 下一篇:怎么办,我很难过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