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8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豆豆
职业: 学生
年龄:
位置:中国,洛阳
个性介绍:

...

2011-02-01 18:1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往事历历在心间,您却消失在我们的生活里,最后一刻我使劲往前挤,只想把最后一眼深深的记在脑子里,如果能抽走的我鲜血换回您的安康,我愿意。以前每次去看您虽然你在病床上张张嘴我就知道您知道我来了,可是现在我再也看不到您了,我想您的时候怎么办?好爷爷,您在看一眼跪上你身后的儿孙们有多么不舍,有多么懊悔,爸爸说以后再也没有念想了,姑姑说多想在多喂您吃一顿饭,您不要走好不好,我不想面对这样的离别,好爷爷您一定在另外一个世界里保佑着您的儿孙们,在我们心中有一个不灭的印记。如果您能在我们身边久一点,久一点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下定一个新目标 下一篇: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